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志玲搞喊老公承諾努力造人 __,林志玲,

一對新人咀嘴,甜蜜滿瀉!
志玲搞喊老公承諾努力造人「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昨日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志玲成為「日本新抱」,特別以日文發 ...




志玲搞喊老公承諾努力造人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昨日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志玲成為「日本新抱」,特別以日文發表愛的宣言,搞喊新郎AKIRA,兩人在眾親友前緊緊相擁咀嘴,為婚姻承諾打下甜蜜印記。對於「造人大計」,志玲揚言:「我們會努力。」

44歲的志玲和38歲的AKIRA這場台日世紀婚禮,成為中港台日的焦點,婚禮昨午在台南的全台吳姓大宗祠進行,晚上一對新人於台南市立美術館舉行婚宴及After Party。昨午近3時,千呼萬喚的新娘子志玲穿上貼身婚紗靚爆示人,挽着父親林繁男的手臂現身酒店,前往祠堂行禮。見證這場婚禮的賓客約2時陸續抵埗,祠堂門外雖已做足封路準備,但仍擠滿過千人圍觀,要出動十多名警員維持秩序。

「希望細水長流!」

婚禮儀式在3時多開始,入鄉隨俗的志玲先以日文說出誓詞,說到一半更忍不住落淚,之後再以中文說着愛的宣言:「親愛的良平,這個地方(祠堂)承載了我爸媽的愛情,和童年的回憶,謝謝你願意這麼溫暖的牽着我的手,回到這個原點,從這裏開始出發,共築家庭,我們相識了8年,我想一定都是命運的安排,讓我們又走在一起。我要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讓我有勇氣去接受愛情,我願意和你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個未知,所有的順境、逆境,好的、不好的都一起度過,到我們老的時候,還能夠手牽着手,我相愛無懼,我不怕任何驚濤駭浪,希望細水長流,我們很晚才再一起,我的餘生希望和你一起度過,我愛你。」AKIRA被感動得抹了一下鼻子,忍住男兒淚,而現場的賓客都被感動得淚盈於睫。

AKIRA的誓詞同樣雙語讀出:「讓你等了這麼久的時間(哽咽),但我們之間有了羈絆,日本和台灣雖然語言和文化、思考方式都不同,但我相信用真心、體貼包容就能夠克服……無論是未來,或是現在的人生,又或是到了來世,我都會讓你幸福的。」雖然他的國語說得不靈光,但一樣感動:「堅定快樂地一直走下去,志玲,我要在這裏謝謝你的愛情,謝謝你贊成我,謝謝你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丈夫良平,2019年11月17日,I Love You。」最後再用中文說:「志玲,今天很開心我們成為夫妻了!」

畀老公100分

讀出誓詞後,兩人緊緊相擁,互相戴上婚戒,司儀蔡康永即要求「親親」為儀式進行完美句號,志玲和AKIRA在親友前咀足10秒,蔡康永再要求「追加咀嘴場面」,AKIRA亦聽話再和志玲咀多5秒,令現場觀禮親友起哄。

至於新人父母見證子女踏上人生新階段,林爸爸尤其感觸,當把女兒的手交予AKIRA時,更以不捨心情以台語說:「一切拜託你。」令志玲聽到忍不住落淚,但林爸爸致詞時亦讓人笑中有淚:「這個女孩是來報恩的,而且生來甜美又賢慧,喜泣交集,我不知道今天要哭還是要歡喜,我更賀嫁給好郎君,結婚裏有一句話很重要『生兒育女高期待』,等到他們生兒育女都做到的時候,我認為來日方長。」而林媽媽不停讚女婿AKIRA「很好、很好」,問到是否滿分?她說:「應該是。」而AKIRA父母、姊姊及外甥更專程到台灣見證婚禮。到晚上的婚宴,志玲給老公打100分,被問到洞房夜要造人時,她又嬌聲說:「我們會努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