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入港大宿舍拘涉刑毀學生 防暴增援出椒射中學生及記者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到港大增援。(李國健攝)今日(11日)凌晨零時許,有警員進入西區蒲飛路港大學生宿舍,疑就一宗刑毀事件拘捕一名男子,至凌晨1時許,數十名港大學生得 ...




防暴警到港大增援。(李國健攝)


今日(11日)凌晨零時許,有警員進入西區蒲飛路港大學生宿舍,疑就一宗刑毀事件拘捕一名男子,至凌晨1時許,數十名港大學生得悉後,在賴廉氏體育中心外聚集並指罵警員,要求就事件解釋並高呼「放人」;其時有李兆基堂舍監向在場人士講述事件詳情,指一名港大同學疑因涉嫌刑事毀壞被捕。


未幾西區警署一批防暴警乘旅遊巴趕至增援,期間手持胡椒噴劑噴向在場聚集人士,混亂間,多名學生及記者「中椒」感到不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