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荷蘭多間大學籲留港學生盡快回國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不少留港的外地學生撤離校園。香港反修例風波衝突持續引發外國關注。多間荷蘭大學周五(15日)表示,有鑑於香港局勢不穩並出現暴力情況,呼籲正於香港留學的約 ...




不少留港的外地學生撤離校園。


香港反修例風波衝突持續引發外國關注。多間荷蘭大學周五(15日)表示,有鑑於香港局勢不穩並出現暴力情況,呼籲正於香港留學的約300名荷蘭學生盡快回國,以策安全。


荷蘭阿姆斯特丹、烏特勒支、萊頓、代爾夫特和鹿特丹等地的多間主要大學,均正積極尋求將留港學生遣送回國。鹿特丹的埃拉斯穆斯大學已呼籲,該校現時有74名留港的學生盡快回國,並表明正提供協助。


其中,阿姆斯特丹大學發言人稱︰「衝突開始接近校園,學生不再感覺安全,他們的家人也感到擔心。」校方已準備為40名在港學生支付購買回國機票的費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