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中大硝煙四起 校友不容森美哽咽打氣:未到絕路 __,森美,

畢業於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的森美,昨早主持節目時一度哽咽。資料圖片
畢業於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的森美,昨早主持節目時一度哽咽。資料圖片向來敢於為民發聲的商台,昨日在社交平台宣佈:「《還我們公義903個個為什麼?》一人一個 ...






向來敢於為民發聲的商台,昨日在社交平台宣佈:「《還我們公義 903個個為什麼?》一人一個留給當權者的問題。因應社會狀況,903今日由上午十點至黃昏七點,所有節目將會改為播放特備節目」,並指歡迎聽眾WhatsApp留低想向政府提出的問題,更會抽出部份問題讀出。



商台昨日在社交網宣佈播放特備節目,讓聽眾向政府提出問題。 商台昨日在社交網宣佈播放特備節目,讓聽眾向政府提出問題。
警方前日強攻中大校園,更三度反口,聲稱停火後突進攻,全日發射逾千枚催淚彈,令校園淪為戰場。

警方前日強攻中大校園,更三度反口,聲稱停火後突進攻,全日發射逾千枚催淚彈,令校園淪為戰場。
曾任中大中文系高級講師的Ben Sir,在網上揶揄林鄭叫學生返學是圈套。資料圖片

曾任中大中文系高級講師的Ben Sir,在網上揶揄林鄭叫學生返學是圈套。資料圖片


前主播張寶華質疑前線的警察似乎已不受控。資料圖片

前主播張寶華質疑前線的警察似乎已不受控。資料圖片

張寶華斥無綫偏頗

而其他中大的舊校友都相繼發聲,曾任中大中文系高級講師的「Ben Sir」歐陽偉豪,前日已經將fb頭像相,改為中大冒黑煙的照片。昨日由他主持的網上節目《Ben Sir補習班》亦宣佈取消,他不忘揶揄林鄭前日見記者時的用字,他留言:「考慮過自私、停擺、圈套、中計等因素,決定今天取消《Ben Sir補習班》。」

前主播張寶華畢業於中大新聞及傳播學院,前日她在fb譴責警方:「作為中大畢業生,我嚴厲譴責警察,我完全冇辦法理解差人今日對中大作出嘅所有行為!今日又TG又水炮車攻中大攻咗一日,校長明明同你談判緊,你話校長控制唔到啲學生,於是兜口兜面放TG。」她又留言反駁無綫新聞「是學生先擲汽油彈」的指控:「TVB話係學生先擲氣油彈,我cross check咗RTHK、01同商台,三個傳媒都報道係差人先放TG,大概兩個鐘,副校長戴豬嘴到現場,話已經同佢哋commander通電話,請差人停止fire TG,但佢哋直頭射水炮。」張寶華指不明為何前線警察完全不服從指揮官的命令。填詞人潘源良被問到母校被警察破壞,他昨以短訊回覆:「真正的智慧是生於憂患。因為只有憂患,可以把我們之精神從一種定型的生活中解放出來,以產生一超越而涵蓋的胸襟,去看問題的表面與裏面,來路與去路。」

撰文:翁可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