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被林志玲拒邀出席婚禮 劉德華:她變小器了 __,劉德華,林志玲,

劉德華抱怨被林志玲拒絕。
被林志玲拒邀出席婚禮劉德華:她變小器了劉德華抱怨被林志玲拒絕。台灣名模林志玲上周日(17日)跟日本男團EXILE成員Akira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由於 ...




被林志玲拒邀出席婚禮 劉德華:她變小器了

劉德華抱怨被林志玲拒絕。

台灣名模林志玲上周日(17日)跟日本男團EXILE成員Akira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由於只開12席,獲邀出席的圈中好友也不多。曾跟志玲合作過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的天王劉德華亦沒獲邀,有報道指華仔最近上內地節目受訪時,就抱怨志玲沒邀他去婚禮,還失望說:「如今的志玲變了,十分的小器,上我打電話問她為甚麼結婚沒請我,最後竟被她拒絕了!」

報道指華仔爆志玲還笑謂,若他來了,大家只會關注他,誰會注意她這個新娘子。

志玲與華仔有過合作之緣。
志玲與華仔有過合作之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