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朱鎔基長子朱雲來-靠不斷印錢救經濟-絕無可能 __,朱鎔基,朱雲來,



朱鎔基長子朱雲來:靠不斷印錢救經濟,絕無可能




撰文:
最後更新日期:
前國家總理朱鎔基之子朱雲來於11月12日在中國媒體《財經》年會上說,想靠不斷印錢把經濟拉出泥潭,這是不可能的。
朱雲來曾任中國國際金融有限公司(CICC)CEO,香港金融發展局成員之一。《財經》介紹朱雲來頭銜為「金融專業人士」,朱表示,2008年國際金融危機後,各國政府大量發放貨幣以解決經濟問題,短時間看似解救經濟,但長遠看來,它就像毒藥,會惡化整個經濟效率。
朱雲來解釋,「因為本來你做得不對,就得停了,現在不停,還讓它繼續,什麼人都救,都發更多的錢,實際上變得效率更低。靠不斷地印錢想把你從經濟的泥潭裏邊拉出來,其實這是不可能的」。
作為中國經濟圈內知名人物,朱雲來近來多次就經濟話題發聲。10月底,他就在不同場合強調,中國現在面臨的一個問題是財富如何管理,特別是長期投資。
他在一次論壇上說,中國金融的發展相比經濟還不夠完整,還有很多挑戰,所以很多舉措對世界進一步開放,他覺得非常及時。

網傳朱鎔基孫女

朱鎔基-》朱雲來-〉朱媛(歲數Match)

朱雲來背景 香港金融發展局成員




WIKI:
朱鎔基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朱镕基#家庭
朱雲來:https://zh.wikipedia.org/wiki/朱云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