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遭催淚彈擊中樹仁急救員今進行植皮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一名樹仁大學學生上周六在港島區衝突現場疑被警方催淚彈擊中,背部大範圍燒傷。(城市廣播)一名擔任義務急救員的樹仁大學學生,上周六(2日)在港島區衝突現場 ...




一名樹仁大學學生上周六在港島區衝突現場疑被警方催淚彈擊中,背部大範圍燒傷。(城市廣播)


一名擔任義務急救員的樹仁大學學生,上周六(2日)在港島區衝突現場疑被警方的催淚彈擊中,背部大範圍燒傷,事後一度休克。樹仁大學學生會表示,該名受傷的一年級生今日(7日)將進行植皮手術,現時狀態良好,手術過後會視乎康復情況再與各方交代。


學生會早前表示,該名學生持急救證書,亦是聖約翰救傷隊成人隊隊員,當時只進行急救工作,事發時附近只有記者及急救員,質疑警方「無理且近乎針對性的襲擊」,對警方行為予以譴責。


樹仁副校監胡懷中其後去信警務處處長,信中指據校方所知,涉事學生當時正執行義務急救工作,期間被催淚彈擊中,導致背部及兩隻手指嚴重燒傷,校方十分關注事件。為釐清事實及作跟進,他要求警方在7天內提供有關今次事件的資料,包括警方拍攝的相片及錄影、警員及涉事人士的口供、警方就事件的調查報告等一切與事件相關的文件或證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