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陳山聰另娶|賭王女有失婚新歡】傳超雲戀三太頭馬 待嫁超蓮織溫暖牌冧竇驍 __,三太,何超蓮,何鴻燊,竇驍,賭王,超雲,陳山聰,

恭喜!恭喜!何家三房又有喜事了!繼幼子何猷啟榮升爸爸,與強國太太Gigi兩年抱兩。身為三房大家姐的超雲,也要急起直追才可以。《壹》仔收到消息,原來超雲 ...






恭喜!恭喜!何家三房又有喜事了!繼幼子何猷啟榮升爸爸,與強國太太Gigi兩年抱兩。身為三房大家姐的超雲,也要急起直追才可以。《壹》仔收到消息,原來超雲已經秘密拍拖,對象更是三太澳門公司的一名高層,年約五十歲。為保戀情,最近超雲經常飛往澳門與男友密會,行蹤十分低調。

自從13年與陳山聰分手後,男方最近亦與女友Apple再婚,超雲則好像一直未有著落。不過,最近便有消息指超雲其實已找到第二春,與三太澳門公司的一名高層已拍拖一段時間。據知,現時超雲每逢星期五、六、日假期,便會飛往澳門,與新歡密會。原來正值蜜運,難怪超雲最近頻頻做gym,要保持最佳狀態早前超雲更被妹妹超蓮揭露,生日正日收了很多花,令家中變成花海一樣。

單身了6年,超雲總算有著落,至於有「最索千金」之稱的超蓮,便準備上岸,隨時比家姐更早出嫁。近日超蓮與內地男神竇驍愈愛愈高調,出埠後更結伴返港見家長,超蓮亦表示已認定竇驍為結婚對象,更說:「他是一個很好的男朋友,總之拍拖大家也到了這個年紀,亦都是朝着那個(結婚)方向前進。」

要維繋「異地戀」,更要留着男神的心,就算身為賭王千金,超蓮亦不敢鬆懈,花點心思。話說下月便是竇驍生日,這日見超蓮一身街坊拖鞋造型,甜絲絲到店鋪挑選毛冷,不用問當然是準備編織溫暖牌精挑細選了一段時間,超蓮和朋友拿着一袋戰利品離開。她們光顧的這間「巴黎毛冷」,在香港有接近50年歷史,出名多款式,質素亦好,超蓮認真有眼光!可以驅使何家千金親手編織溫暖牌,這位「準何家駙馬」在超蓮心目中應該也份量十足。

說到結婚,上年四房的超盈已搶先秘密訂婚,6月時更正式過大禮,排場極盡奢華。不過,超蓮則似乎不太喜歡,她說:「很厲害呀!當日排場很厲害,我便不懂得這些中式禮儀,我想媽媽也未必會這麼大陣仗,我應該會比較低調。」

-----------------------------

【2019 區議會專題】

最齊全區議會入閘名單 互動民調

11.24 用選票重奪區議會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