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高以翔猝死:高以翔猝逝 高父神情憔悴:很可惜 __,高以翔,

高以翔粉絲到事發現場附近自發舉行追思活動。台灣35歲藝人高以翔在寧波拍攝綜藝節目《追我吧》期間猝死,今日不少粉絲到事發現場附近自發舉行追思活動。現場聚 ...




高以翔粉絲到事發現場附近自發舉行追思活動。


台灣35歲藝人高以翔在寧波拍攝綜藝節目《追我吧》期間猝死,今日不少粉絲到事發現場附近自發舉行追思活動。現場聚集了不少粉絲,也有從杭州、上海等地趕過去的,人數達近百人,並愈來愈多,不少人更情緒失控,當場失聲痛哭。現場又放滿鮮花及高以翔照片,粉絲又在便條寫下想對高以翔說的話,包括「謝謝你來過的的青春 高以翔我愛你」、「感謝你來過人間」、「不說再見 來生再會」…再綁在樹枝上,令人傷感!


而有殯儀公司透露,有公司訂購了1,000支菊花送到粉絲會。隨後,高以翔吧官方微博發文表示:「1,000支黃白菊是後援會以全體粉絲的名義送到現場,大家的心意都有帶到。」又留言:「謝謝你的溫柔,我們永遠不說再見❤️你永遠都在,我們也永遠都在。」


高以翔的父親曹道成在第一時間趕到大陸寧波處理高以翔的後事,高父今晚搭飛機返台灣,他戴着黑色口罩,但仍難掩憔悴神情,被問到對於高以翔猝死,曹道成眼泛淚光說:「很可惜,真的很可惜。」對於高以翔遺體何時返台?他說:「有定時間,但還不能講,你們都辛苦了。」至於手續方面,他說:「處理很OK,其他不能再講了」。至於自己的身體狀況,他說:「還好,謝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