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專家倡開放紅隧單管 允公共交通行車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紅隧至今仍然封閉,有工人到隧道口檢查收費亭。(胡家豪攝)紅隧設施被破壞後至今仍然封閉,政府日前稱可考慮在收費亭等設施完成復修前,暫時不收取紅隧隧道費。 ...




紅隧至今仍然封閉,有工人到隧道口檢查收費亭。(胡家豪攝)


紅隧設施被破壞後至今仍然封閉,政府日前稱可考慮在收費亭等設施完成復修前,暫時不收取紅隧隧道費。香港運輸研究學會資深會員熊永達今早(22日)在電台節目中表示,若紅隧不收費只會令隧道比以往更擠塞,政府的考慮必須是對大眾最有益的做法。


他指出,紅隧每日平均有約12萬架次車流量,當中一成為公共交通,他建議政府先開通單管,讓公共交通工具利用雙行線行車,解決大部分市民上班上學的問題。


他認為,全封隧道去修復設施需時很長,故即使通風系統等設施受損,若只讓公共交通工具使用單管行車,相信廢氣也不會太厲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