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安以軒:安以軒為囝囝搞百萬百日宴 __,安以軒,

認真豪!39歲台灣女星安以軒,2年前與圈外男友拉埋天窗,今年7月誕下愛兒「66」,九月時二人才為兒子在台灣舉行雙滿月派對。昨日,二人再為「66」在澳門 ...




認真豪!


39歲台灣女星安以軒,2年前與圈外男友拉埋天窗,今年7月誕下愛兒「66」,九月時二人才為兒子在台灣舉行雙滿月派對。昨日,二人再為「66」在澳門舉行辦了一場「百日宴」,圈中好友小S夫妻、鄭希怡、張涵予、董璇等人都到場祝賀,合照中,所有人同比六的手勢,十分有心。現場布置以黑、金兩色為,走奢華路線,現場有個波波池供小朋友享用,網友估計是次大型百日宴需百萬港元,安以軒在社交網發文表示:「按照福建習俗在澳門辦4個月,謝謝昨晚大家對66的祝福,希望每一個人都能66大順。​​​因為是66,所以場地設計了六邊形蜂巢,每位來的親朋好友都是一家人像蜂巢一樣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