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褲子掀開!騎車驚見內褲正妹 上萬網暴動急備份 __,正妹,

褲子掀開!騎車驚見內褲正妹 上萬網暴動急備份
褲子掀開!騎車驚見內褲正妹上萬網暴動急備份世界正妹多到一眼根本看不完,幸好有網路的存在,讓人得以隔著螢幕看遍正妹。先前有網友捕捉到一名重機正妹,穿著短 ...




褲子掀開!騎車驚見內褲正妹 上萬網暴動急備份

世界正妹多到一眼根本看不完,幸好有網路的存在,讓人得以隔著螢幕看遍正妹。先前有網友捕捉到一名重機正妹,穿著短裙及高跟鞋隨風飄揚,好身材掀起熱議。無獨有偶,近日又有一位騎機車的正妹爆紅,不但秀出逆天長腿,其低頭的姿勢,更讓自己黑色安全褲、屁股蛋被看光,許多網友看後直噴鼻血!





▼正女騎重機被捕捉。(圖/翻攝自臉書加藤軍路邊隨手拍)



機車對於學生而言,不僅只是通勤的功能,更是大學生活社交的重要工具。一名網友最近等紅燈時碰上一名騎車的正妹,但不知道什麼原因,正妹竟低頭看腳踏墊,原PO立刻拍下寫到:「鞋帶好像鬆了」。照片中,只見這位正妹穿灰色露腰的衣服,和高腰運動短褲,不但秀出逆天長腿,也因為往下看的關係,不僅黑色安全褲,就連屁股蛋也被看光光,讓許多網友驚呼:「真的母湯啊」、「太漂亮了」、「差點歪樓,椅墊是量黑色還是深黑色的」、「請問安全褲牌子」、「直接盯爆」、「本日最佳攝影」、「我褲頭鬆了」、「我承認我有放大看」。



▼正女騎重機被捕捉。(圖/翻攝自臉書加藤軍路邊隨手拍)



▼正妹騎重機遭警攔查。(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一名女網友日前也在臉書《加藤軍路邊隨手拍》PO出照片,透過畫面可見,一名長髮女子身穿灰色短裙搭白色高跟鞋,騎著重機和車友們奔馳在省道,白皙美腿顯得格外耀眼,帥氣又不失性感,女網友見狀忍不住直呼:「姐也想學」。照片曝光後,引發一番討論,網友一眼就看出地點在南投草屯,不少人更表示:「騎起來」、「裙子不會飛嗎?」、「霸氣」、「先去考照」、「帥翻了」、「辣,太辣了」、「比穿拖鞋還難,技術過人啊…」。



▼騎車驚見正妹褲子掀開露安全褲,上萬網友暴動急備份!圖/翻攝自臉書加藤軍路邊隨手拍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