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愛心爆棚】方力申化身靚仔廚神 撐籌募人道工作善款 __,方力申,

【愛心爆棚】方力申化身靚仔廚神撐籌募人道工作善款第十七屆香港紅十字會「愛心相連大行動」已啟動,今年的義賣籌款活動繼續傳承「守尋.愛」主題,為該會的人道 ...




【愛心爆棚】方力申化身靚仔廚神 撐籌募人道工作善款

第十七屆香港紅十字會「愛心相連大行動」已啟動,今年的義賣籌款活動繼續傳承「守尋.愛」主題,為該會的人道工作籌募善款,幫助社會上更多有需要人士。

一向身體力行支持「愛心相連大行動」的方力申,是第十六年擔任該活動的榮譽大使,為人道服務出一分力!小方今年將會與活動主角迪迪熊,攜手化身「迪迪熊愛心烘焙學院」的魔幻烘焙師,邀請公眾攜手製作美味的愛心糕點,將熱烘烘的「愛與關懷」傳遍香港!小方早前亦拍下宣傳照,化身靚仔廚神的他,落力擺甫士,無非是要吸引各位善長的目光,齊齊參與善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