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疑不滿團隊名號被叨光 隊長太妍:少時不是巴士站給隨便經過 __,少女時代,少時,

太妍作為隊長,發聲維圍他們一起努力多年的8位成員。
疑不滿團隊名號被叨光隊長太妍:少時不是巴士站給隨便經過太妍作為隊長,發聲維圍他們一起努力多年的8位成員。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少時)隊長太妍,今日在ig長 ...




疑不滿團隊名號被叨光 隊長太妍:少時不是巴士站給隨便經過

太妍作為隊長,發聲維圍他們一起努力多年的8位成員。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少時)隊長太妍,今日在ig長文稱除了8位成員外,其他人勿叨少時的光,疑似針對日前SM練習生出身的洪敏智(譯音)日前在出演《Voice Queen》節目說,自己差點成為少時的17年前SM練習身,看到少時出道就落淚,想到自己的位置在那裏。

太妍稱:「我們8個人是為了以少女時代出道,從很久以前開始就賭上全部並竭盡全力,絕不是在一天之內馬上就做起來的組合。雖然為了打造最好的組合而努力是事實,但我們在面向大眾之前就一起經歷無數時間,絕不是那種像巴士站一樣誰都能經歷過一次的組合。不要再捏造成員們的記憶,沒有和我們一起揮灑過汗水的人們,希望不要再隨意打出少女時代的名號,製造出讓我們驚慌失措的事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