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契姐伍詠薇開口叫新人敬茶 __,伍詠薇,

伍詠薇與老公練海棠昨晚赴婚宴表現興奮,更自稱是大姑奶現身。
伍詠薇身為陳山聰契姐,昨晚盛裝跟老公練海棠出席陳山聰的婚宴,她甫出現笑說:「大姑奶、大姑丈嚟嘞!」她笑言恨飲茶:「我都想,但我身份只係契家姐,但閂埋門 ...


伍詠薇身為陳山聰契姐,昨晚盛裝跟老公練海棠出席陳山聰的婚宴,她甫出現笑說:「大姑奶、大姑丈嚟嘞!」她笑言恨飲茶:「我都想,但我身份只係契家姐,但閂埋門佢一定要斟杯茶畀我飲,因為患難嘅姊弟唔容易。」伍詠薇預祝陳山聰三喜臨門,即結婚、得獎及生B,她指Apple令陳山聰有很大改變:「Apple簡直係我《97家有喜事》個名『賢淑』,佢係好靚嘅素人,斯文又大方,香港好老婆嗰種。」伍詠薇昨早在Ig貼出一張她流淚的自拍照,並hashtag一句:「我們姊弟感情經歷過山車般不容易」。當年陳山聰和超雲拍拖期間,伍詠薇與陳山聰斷交足足六年,直至前年6月他們在東京相遇食飯咀嘴牽手才冰釋前嫌。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金宵》帶挈人氣升



伍詠薇昨早貼出自拍相,留言指為陳山聰結婚而高興到落淚。互聯網圖片 伍詠薇昨早貼出自拍相,留言指為陳山聰結婚而高興到落淚。互聯網圖片
林峯昨晚首次帶同未婚妻張馨月現身,大方任傳媒拍照。

林峯昨晚首次帶同未婚妻張馨月現身,大方任傳媒拍照。

此外,已入紙準備結婚的林峯及張馨月昨晚首度一同亮相出席婚宴,同場賓客還有佘詩曼、曾志偉、胡杏兒、胡定欣、胡蓓蔚、陳展鵬夫婦、馬德鐘夫婦、李添勝、李施嬅、袁偉豪和張寶兒及吳卓羲等,星光熠熠。

採訪:卓寶花

攝影:沈健程



胡定欣(右)及胡蓓蔚昨晚為陳山聰婚宴分別負責收人情及做司儀。

胡定欣(右)及胡蓓蔚昨晚為陳山聰婚宴分別負責收人情及做司儀。
袁偉豪與張寶兒合照時大耍花槍,袁偉豪更讚陳山聰是個有腰骨的男人。

袁偉豪與張寶兒合照時大耍花槍,袁偉豪更讚陳山聰是個有腰骨的男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