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銅鑼灣龍門冰室遭破壞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工人清理玻璃碎片。(林耀康攝)不時在網上發表政見的連鎖餐廳「龍門冰室」,其位於銅鑼灣登龍街的分店,於今日凌晨(9日)被發現遭人大肆破壞,玻璃櫥窗、餐枱 ...




工人清理玻璃碎片。(林耀康攝)


不時在網上發表政見的連鎖餐廳「龍門冰室」,其位於銅鑼灣登龍街的分店,於今日凌晨(9日)被發現遭人大肆破壞,玻璃櫥窗、餐枱等被砸穿,收銀櫃位電腦器材被破壞,及樓面被淋潑黑色油漆。


「龍門冰室」今早6時許,在Facebook專頁發文指該分店,今早未能如常營業,服務可能稍為延遲。至早上10時許,冰室完成清理後回復營業,約50名食客在店外排隊。


據了解,涉事冰室曾在其Facebook發表政見,又向學生提供免費食物,被指為黃店。另外,早前一對母女到店光顧時,疑因政見問題與食客爭執,東主於是邀請母女離開,過程被其他食客用手機拍下,並上載至互聯網,事件引起網民熱議。其位於紅磡的分店,於上月24日凌晨遭人破壞,其後冰室公開事發時閉路電視片段截圖。


東主今早返回店舖善後,他表示今晨廚房同事已返回店舖工作期間,突然有數人突然衝入店內破壞,又將垃圾丟入廚房將食材弄污,他估計損失約10萬港元。他又指連閉路電視亦被破壞,暫時未能翻查片段。他續稱:「會繼續做自己嘢,佢哋唔鍾意我哋都無辦法。」


食客B哥表示,今早過來食早餐,才知道冰室遭破壞。他以前沒有光顧過龍門冰室,但他看過一些訪問,發現東主是一名有立場、勇敢的人,所以想來幫襯。B哥斥狂徒的行為,好影響街坊及食客,希望他們能自我反省。他亦想冰室盡早復修,讓多些人可以幫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