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張靚穎:孖緋聞男友機場合體 張靚穎刻意保持距離 __,張靚穎,

張靚穎被發現同緋聞男友一齊。內地歌手張靚穎被揭去年和結婚兩年的經理人兼丈夫馮軻離婚,近日有指單身一年的她感情有着落,和內地小提琴家陳秋蒔傳出戀情並被拍 ...




張靚穎被發現同緋聞男友一齊。


內地歌手張靚穎被揭去年和結婚兩年的經理人兼丈夫馮軻離婚,近日有指單身一年的她感情有着落,和內地小提琴家陳秋蒔傳出戀情並被拍得在上海有親蜜互動。其實比張靚穎細五年的陳秋蒔,在去年離婚消息曝光前已傳兩人過從甚密,日前他們被拍得在上海機場雙雙現身,當時為低調,在等行李時刻意保持距離,各玩手機。直至出閘時,陳秋蒔細心的先替張靚穎接過行李,讓她會合在閘外等候的粉絲,而他自己在默默推着行李。離開機場後,兩人坐車直到酒店,在酒店稍息後又去酒家醫肚,期間等候朋友到場時,陳秋蒔主動替張靚穎拿外套。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