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告白老婆遭揶揄生仔分大筆遺產 何猷君反擊:錢早就分完了 __,何猷君,

何猷君在囝囝滿月向老婆告白,卻遭網民揶揄生仔為分身家。
告白老婆遭揶揄生仔分大筆遺產何猷君反擊:錢早就分完了何猷君在囝囝滿月向老婆告白,卻遭網民揶揄生仔為分身家。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今年7月跟內地超模女 ...




告白老婆遭揶揄生仔分大筆遺產 何猷君反擊:錢早就分完了

何猷君在囝囝滿月向老婆告白,卻遭網民揶揄生仔為分身家。

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今年7月跟內地超模女友奚夢瑤(小明)領結證結婚,上月24日猷君在社交網開心公告已當爸,還指終於實現了快將98歲的父親的願望,就是「我們家終於有第五代的男丁了!」

疑似兒子滿月,猷君在今日凌晨2時多於微博發文向妻子告白,留言:「大家好! ! !我愛小明,我愛我老婆!一年多了沒經常發微博,看到難聽的評論不開心,看到說她不好的也不開心!一直想經常幫她發話說回去 可是她一直不讓我,說沒必要。所以!反正!

「無名之輩,我是誰!喝醉了,也無所謂!明天她肯定要說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快樂! ! !​​​​」

何猷君微博截圖
何猷君微博截圖
何猷君微博截圖

何猷君微博截圖

半夜三更的發文,照樣引來大批網民回應,有網民揶揄:「潛台詞:謝謝老婆又能讓我們四房分了一大筆遺產」,猷君第一時間回應:「錢早就分完了,去看看新聞吧」、「生了個兒子,我好開心,看到我父親的笑容 我一輩子都驕傲 一輩子都開心。我也有一個人可以以後一起打網球,一件我跟我爸沒能完成一輩子的遺憾。生了兒子,沒生兒子,我錢還是夠花的 謝謝」。

猷君續感慨謂:「誒 真的,我爸第一次跟我『打網球』你們知道甚麼時候麼?是他病倒第一次醒來,走都走不了了,我問他想做甚麼,他說,想在有生之年跟我能打一次網球。他當時手都完全舉不起來。我去了網球店,買了個小孩子用的網球拍,最輕的那種在養和醫院的走廊,他坐在一個凳子上,右手拿著網球拍跟我人生第一個rally」。

又有網民撐他:「喝多了偶爾可以任性一下的!愛情加油」,猷君就回覆:「就是要任性!我才24(歲)!不現在任性甚麼時候任性!」

猷君跟奚夢瑤7月領證10月生B。

猷君跟奚夢瑤7月領證10月生B。
猷君還感慨道出跟爸爸的一個遺憾。

猷君還感慨道出跟爸爸的一個遺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