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浸大本學期餘下課堂暫停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浸大本學期餘下課堂將暫停。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今日(13日)向師生發電郵,宣布本學期餘下課堂將暫停,改為網上教學及考核。科技大學宣布學生毋須於本學期餘下 ...




浸大本學期餘下課堂將暫停。


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今日(13日)向師生發電郵,宣布本學期餘下課堂將暫停,改為網上教學及考核。科技大學宣布學生毋須於本學期餘下時間回校上課。有傳中大也有類似打算,東網正向中大查詢。


錢大康在電郵中表示,本學期尚有兩周便結束,考慮到校園內的安全擔憂,以及社會動盪可能對校園運作出現干擾,校方決定自明天(14日)起,所有在校園內面對面的課堂將會暫停。有關課堂將會轉為網上教學,而如果相關課堂不能轉為網上教學方式,課堂或將延遲到較後日子,例如下學期的開始。教師也可和學生協調一個大家都同意的教學方式。12月的學期尾考核也會採用同樣安排。


校方表示有關安排只適用於本學期最後兩周,強調學生的安全是校方的最關注的事宜,而學與教是學校的主要任務,認為以上安排會確保學生學習所受的影響減至最低。


另外,科大也宣布學生毋須於本學期餘下時間回校上課,課程將於下星期起以網上授課形式進行,各課程授課及考試安排將由講師作詳細通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