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男子疑因政見問題被圍堵 遭淋易燃液點火成火人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一名男子疑因政見問題遭人淋潑易燃液點火。(互聯網)網上流傳兩段影片,指一名綠衣男子在一條連接馬鞍山公園及海栢花園的行人天橋上,懷疑與人因政見問題發生肢 ...




一名男子疑因政見問題遭人淋潑易燃液點火。(互聯網)


網上流傳兩段影片,指一名綠衣男子在一條連接馬鞍山公園及海栢花園的行人天橋上,懷疑與人因政見問題發生肢體碰撞,其後多人圍堵綠衣男理論,期間有人叫囂「返大灣區啦。」


適時,一名身穿黑色衣褲戴口罩男子突從人群衝出,向綠衣男淋潑懷疑易燃液體,其後點火,綠衣男全身着火頓變火人,他迅速脫掉上衣,火種自行熄滅,地上亦有一處被燃點着火。現場人士見狀紛紛走避,亦有人試圖追向縱火兇徒,沿途大叫「咪走啊你」,惟片段未有顯示在場人士是否成功制服該名黑衣兇徒。


東網記者就事件向警方了解,初步確定事發今日(11日)近1時,警方將案暫列襲擊,並派探員封鎖現場調查。事主身體多處燒傷,清醒被送院治理。


據悉,事發前有示威者進入港鐵馬鞍山站大肆破壞,事主疑因不滿車站被破壞而與在場黑衣人拉扯,其後便追逐至上址,續與在場人士口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