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與「沙律」掟煲 林耀聲聖誕不愁寂寞 __,林耀聲,

「沙律」張沛樂
與「沙律」掟煲林耀聲聖誕不愁寂寞「沙律」張沛樂林耀聲及白雲出席日本電影《茄哩啡事務所》香港首映禮,跟「沙律」張沛樂結束3年情的林耀聲,表示三星期前回復 ...




與「沙律」掟煲 林耀聲聖誕不愁寂寞

「沙律」張沛樂

林耀聲及白雲出席日本電影《茄哩啡事務所》香港首映禮,跟「沙律」張沛樂結束3年情的林耀聲,表示三星期前回復單身,大家協商和平分手。他說:「不關結婚、第三者或社會問題,只是思想上大家有分歧、價值觀不同。」

林耀聲、「沙律」張沛樂
林耀聲、「沙律」張沛樂
林耀聲

林耀聲

雖然已跟沙律分手,他直言雙方再見亦是朋友,互相關心大家。談到沙律搬離愛巢,他表示今年九月租約已完滿,各自搬開居住,當時未分手。談到今年要度過「寂寞聖誕」,林耀聲表示不會寂寞,可以相約朋友吃飯,稍後會獨自去台灣或泰國旅行,暫時未準備接受新戀情,不過認為感情事要來就來。

轉型成Youtuber的白雲,透露最近為網上節目到台灣潛水在水底飲可樂。自言怕水的她,去年才學潛水。她說:「人哋學潛水上3堂,我就用7、8堂先敢落水,我的目標想考教練牌,潛到落40米深就考到。」

白雲

白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