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王思聰賴債】一夜變窮! 所有資產被查封 限消費後法院再出招迫還錢 __,王思聰,

王思聰(資料圖片)
中國前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生子王思聰,被追討1.5億元人民幣債務一案,沒完沒了。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繼周二向王思聰下達限制消費令,今日(22日 ...




中國前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生子王思聰,被追討1.5億元人民幣債務一案,沒完沒了。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繼周二向王思聰下達限制消費令,今日(22日)又宣佈對王名下財產進行調查;換言之,王思聰名下所有房產、私家車及銀行存款等,一律被查封凍結。



北京市二中院新聞辦在今早召開新聞通報會,披露法院已依法向「失信被執行人」(俗稱老賴)王思聰,送達了執行通知書及報告財產令,並對調查其名下財產。有關負責人說:「截到目前,因王思聰未按執行通知書要求履行還款義務,故我院已對被執行人採取限制消費措施,並查封王思聰名下的房產、車輛、銀行存款等財產。」



據指,王思聰目前已依照法院發出的財產申報令,向北京市二中院申報財產。另外,雙方正就如何履行涉案債權協商中。北京市二中院強調,會依法核實被執行人王思聰所申報的財產,並考慮雙方協商情況,適時採取相關措施。



內媒早前報道,根據法院向王思聰下達的限制消費令,執行申請人為嘉興璟字悌為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申請執行相關的仲裁裁決。公開資料顯示,嘉興璟字悌為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成立於2017年5月31日,股東包括興鐵一號產業投資基金、興鐵二號產業投資基金和合潤君達(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而該公司曾在王思聰旗下的上海熊貓互娛文化有限公司B輪融資中投資357.9068萬元人民幣(398萬港元),投資比例為2.31%。



據悉,法院向王聰思發出的限制消費令,列明不准許他有任何高消費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費行為,包括乘坐交通工具時,選擇飛機、列車軟臥、輪船二等以上艙位;在星級以上賓館、酒店、夜總會、高爾夫球場等場所進行高消費等。如違反限制消費令,經查證屬實可予以罰款、拘留;若情節嚴重,構成犯罪,更會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