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民發起今再堵路 多區或塞爆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亞皆老街有巴士被車頭玻璃被噴黑。(陳嘉順攝)【07:15】停泊在亞皆老街的多輛巴士遭人刑毀,車頭擋風玻璃被噴油塗污,車胎遭放氣。【06:39】數名市民 ...




亞皆老街有巴士被車頭玻璃被噴黑。(陳嘉順攝)


【07:15】停泊在亞皆老街的多輛巴士遭人刑毀,車頭擋風玻璃被噴油塗污,車胎遭放氣。


【06:39】數名市民、防暴警察和食環署人員開始清理亞皆老街上的雜物,亦陸續有市民加入。其中一位幫手的市民東哥表示:「唔忍心香港搞成咁。」
-----------------
繼昨日 (11日)全港多區遭堵路之後,網民發起今日(12日)舉行「黎明行動2.0」,多個地區恐會再次出現堵路亂象。


在旺角,經過昨日示威後,亞皆老街一帶路面仍留有大量雜物,亦有人拉起膠帶阻攔,車輛無法往彌敦道方向行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