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安全要緊】下月開入行十年騷 王梓軒好驚取消 __,王梓軒,

梓軒表示驚取消演唱會,但最緊要安全。
【安全要緊】下月開入行十年騷王梓軒好驚取消梓軒表示驚取消演唱會,但最緊要安全。今日,王梓軒到電台為下月在會展舉行的演唱會宣傳,梓軒稱已邀請了最欣賞的幕 ...




【安全要緊】下月開入行十年騷 王梓軒好驚取消

梓軒表示驚取消演唱會,但最緊要安全。

今日,王梓軒到電台為下月在會展舉行的演唱會宣傳,梓軒稱已邀請了最欣賞的幕後精英年青人及來自慈善團體的演出者上台,最高峰時會有60人在台上,他說:「希望這次演出有治療感覺,而演唱會想帶出同行及感恩的訊息。」問到怕不怕會臨時取消?他坦言,「你問我,我說不驚也是騙人,雖然冒險但為了帶出訊息也覺得值得,同事們已高度準備確保大家安全,演唱會也提早於晚上7時15分開始,連臨時安排的東西也準備好,我是驚,但仍要堅持,除非影響到大家安全才會取消。」

此外,梓軒有份演出的劇集《多功能老婆》將於下星期播出,但因社會局勢不穩而無法舉行宣傳活動。梓軒表示收視沒人能控制所以沒法擔心,但對出品有信心,大家會看到動容。問到何時會出席宣傳活動?他說:「原本上星期有,首播該會有宣傳,屆時會否有調整我也不知,若調整的話我會配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