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女友啪老外片流出!他求婚前夕崩潰:要放生嗎 __,

女友啪老外片流出!他求婚前夕崩潰:要放生嗎
女友啪老外片流出!他求婚前夕崩潰:要放生嗎這讓人情何以堪!一名男網友崩潰表示,自己和女友交往已經8個月,對方也一直暗示想婚,因此男網友也準備好戒指,要 ...




女友啪老外片流出!他求婚前夕崩潰:要放生嗎

這讓人情何以堪!一名男網友崩潰表示,自己和女友交往已經8個月,對方也一直暗示想婚,因此男網友也準備好戒指,要向女友求婚,沒想到在求婚前夕,男網友竟突然收到一名匿名人士的訊息,內容都是女友和外國人發生關係的不雅照和影片,讓他超崩潰問:「沒想到我竟然愛上了這樣的人...我該相信並繼續嗎?還是放生了...?」

🚗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貼文表示,自己32歲時,在一次公司聚會上,認識了當時28歲的女友,兩人認識後進而交往,8個月以來也相處得相當不錯,女友更多次暗示想結婚,男網友認為自己年紀也不小了,終於決定向女友求婚,還下訂了結婚戒指,沒想到就在準備求婚前,他收到一名不明人士,使用臉書假帳號傳許多女友不雅片給他,「包含在夜店被老外X下面抓奶,幫好幾個老外口X,還有你一次跟好幾個老外打炮的影片」。



▼求婚前突然收到女友不雅片,讓原PO崩潰,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不明人士還提醒男網友,希望他不要執迷不悟,說女友並不是好東西,「我真的很難受,我雖然愛你但是我心理真的過不去」,男網友表示,自己後來跟女友攤牌,女友哭著坦承自己以前很愛玩,不過自從跟男網友交往後,就再也沒有跑夜店、找老外,但男網友始終無法釋懷:「我一直是很潔身自愛的人,從以前對亂約炮然後看到老外就上的這種女生就很鄙視,但沒想到我竟然愛上了這樣的人...我該相信並繼續嗎?還是放生了...?」



▼原PO很在意女友的過去,相當苦惱,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貼文也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一段感情中,沒有想不想、要不要,只有願不願意而已」、「過去不代表現在」、「如果是真的愛就學著釋懷吧」、「已經改過就是好女人」,不過也有網友勸原PO快放生:「會不會走在路上被認表弟」、「既然現在的你都沒辦法接受這件事的話,那麼這將來就是會變成你們吵架的原因」、「建議趁早分開,有些事情原本不知道也罷,知道了若不介意就算了,然而看的出來樓主很掙扎,與其抱著芥蒂廝守一輩子,不如趁早放開」。



(封面示意圖/pixabay)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