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高以翔猝逝】藝人承擔「一切後果」 疑似《追我吧》卸責合約曝光 __,高以翔,

(微博圖片)
雖然事後《追我吧》發聲明對高以翔猝死感到無比痛心和萬分悲慟,但就被網民認為聲明毫無誠意,之後網上更流傳一份疑似是《追》的合約,而當中的不平等條約更講到 ...






雖然事後《追我吧》發聲明對高以翔猝死感到無比痛心和萬分悲慟,但就被網民認為聲明毫無誠意,之後網上更流傳一份疑似是《追》的合約,而當中的不平等條約更講到明參加節目的藝人要「願意承擔可能帶來的一切後果」。



除此之外,更提到「乙方保證參加節目錄製的藝人身體情況良好,沒有任何有礙或不利於參與節目的身體或精神上的損傷或疾病,也不存在其他可能影響該節目錄製的事宜。」不少網民看到後,均批評該合約霸道,同時指合約內容可以把所有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而微博其後亦傳出《追》將停播,總導演、總製片被辭退,衛視全員追究責任,未來也會重審運動類綜藝節目、網絡綜藝節目。



(微博圖片) 網上有疑似《追我吧》的合約內容曝光。(微博圖片) 網上有疑似《追我吧》的合約內容曝光。(微博圖片)
其中一項是要參加節目的藝人承擔所有責任。(微博圖片)

其中一項是要參加節目的藝人承擔所有責任。(微博圖片)
有網民看完合約內容後鬧爆。(微博圖片)

有網民看完合約內容後鬧爆。(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