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鹿晗:前後腳搭飛機 鹿晗關曉彤日本賀光棍節 __,關曉彤,鹿晗,

鹿晗與女友到日本賀光棍節,關曉彤小鳥依人黐實男友。11月11日「光棍節」,有網友在日本一間餐館內遇見鹿晗與關曉彤,見鹿晗穿上一件淺灰色的衛衣、一頭金髮 ...




鹿晗與女友到日本賀光棍節,關曉彤小鳥依人黐實男友。


11月11日「光棍節」,有網友在日本一間餐館內遇見鹿晗與關曉彤,見鹿晗穿上一件淺灰色的衛衣、一頭金髮上十分顯眼;而關曉彤則是紥了一個丸子頭,乖巧地坐在鹿晗的身邊,同游日本,之後還有幾張周街濕平和去公園的照片出。在這張照片曝光之前,已有媒體發現二人前後腳出現在日本機場,分開坐飛機,目的是不想惹人注意。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