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離開理大人士均以暴動罪拘捕 再研證據檢控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仍有小部分示威者堅持在理大死守。(何天成攝)示威者與警方連日在理工大學校園附近連番爆發激戰,汽油彈、催淚彈往來不斷,現時仍有小部分示威者堅持在理大死守 ...




仍有小部分示威者堅持在理大死守。(何天成攝)


示威者與警方連日在理工大學校園附近連番爆發激戰,汽油彈、催淚彈往來不斷,現時仍有小部分示威者堅持在理大死守。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表示,理大示威一事中,18歲或以下的自首人士有300人,18歲以上的有500至600人,合共約近900人。警方昨日(19日)則在全港不同地方拘捕730人。


被問到是否所有離開理大的人士都會被控告暴動罪,李明確指會以暴動罪拘捕所有人,但之後會再進行調查,重申若任何集結涉及破壞社會安寧便屬暴動。他表示,警方會調查甚麼人真正參與暴動並予以檢控,強調會細心研究證據。


李形容理大校內情況非常危險,不同地方曾被焚燒,有不同武器、腐蝕液體、危險品及有毒物品等,呼籲留守示威者盡快自首。他稱警方今日會控制理大附近街道,配合其他部門清理路障,盡快恢復交通,亦會控制海底隧道天橋,爭取盡快開通紅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