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稱理大清理工作「接近完成」 料中午前解封校園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一批警員離開理大校園。(張開裕攝)警方聯同多個政府部門組成安全小組,第二日在理大校園內清理危險品及搜證。警務處助理處長(行動)周一鳴指,今晨小組人員在 ...




一批警員離開理大校園。(張開裕攝)


警方聯同多個政府部門組成安全小組,第二日在理大校園內清理危險品及搜證。警務處助理處長(行動)周一鳴指,今晨小組人員在理大校園內共搜獲約280枚汽油彈、約380支卡式石油氣、約28樽化學品及一批攻擊性武器,並指相關化學物的用待有待進一步調查。


周指,校園內的清理及搜證工作接近完成,並將會安排將搜獲的武器及危險品運輸離開校園,預計今日中午前將完成所有工作,並將校園解封交還校方。屆時,警方外圍人員亦將離開,理大附近道路亦有望重開。周強調,安全小組工作奉行和平及靈活彈性原則,在過程中並無發現校園內留守者,亦未有作出拘捕行動。


另外,消防處副消防總長(牌照及審批)黃鎮業指,消防處在今日行動中共投入19名分別屬危險品課及危害物質專隊的人員,並在校園內完成風險評估,至於較早前懷疑傳出電油味的地下停車場,消防亦完成相關巡視,現場通風環境已有改善,惟人員在場檢獲小量化學品,已即時轉交警方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