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無得免役】兵役代替服務制度唔包偶像 防彈少年團必須服役 __,

旁人替防彈着急,其實彈仔從來都話願意服役。
【無得免役】兵役代替服務制度唔包偶像防彈少年團必須服役旁人替防彈着急,其實彈仔從來都話願意服役。南韓社會近來一直有聲音,希望免除在大眾文化藝術領域有傑 ...




【無得免役】兵役代替服務制度唔包偶像 防彈少年團必須服役

旁人替防彈着急,其實彈仔從來都話願意服役。

南韓社會近來一直有聲音,希望免除在大眾文化藝術領域有傑出貢獻的男性服兵役,其中紅遍全球的防彈少年團不斷成為討論焦點。

今日,韓國政府召開了由國務總理李洛淵主持的第94屆國政現案調整會議,並在會議中審議並通過了兵役代替服務制度改善方案,該方案將產業機能要員,專門研究要員等替代服役的崗位減少了各20%,同時也確定了大衆文化藝術家不被列入免除兵役的對象。即代表一眾男團將無法成為免除兵役特例對象。

其實防彈中的大哥金碩珍已到入伍年齡,防彈成員早已講了無數次非常願意服兵役。

柾國最鍾意出外地開Show時喺酒店房開Live。
柾國最鍾意出外地開Show時喺酒店房開Live。
柾國在頻道中上傳了9支個人影片,累計流覽次數超過11億。

柾國在頻道中上傳了9支個人影片,累計流覽次數超過11億。

另外,根據外媒Allkpop報導,防彈年紀最少的成員柾國成為Vlive平台上第一個流覽次數超過10億的Idol:「防彈少年團是Vlive中擁有最多訂閱者的組合,而柾國一個人就佔據了該頻道中三分之一的流覽次數。 防彈少年團流覽次數最高的10個影片中,有3個是柾國的個人影片,去年還被頒予了Video of the Year獎項。 」

防彈於15年7月21日開通Vlive頻道,截止2019年1月31日,累計流覽次數達到34億,點贊次數773億,留言3.8億。 柾國在頻道中上傳了9支個人影片,累計流覽次數超過11億,在頻道總體資料中約佔據32%。

此外,在本月16日舉辦的第一屆Vlive Awards「V Heartbeat」中,防彈也被授予「THE MOST LOVED ARTIST」和「VILVE GLOBAL ARTIST TOP 12」兩個獎項,實至名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