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高以翔猝死:【高以翔與女友合照】毛加恩崩潰訴兄弟情 __,高以翔,

聞者傷心,聽者流淚!男星高以翔拍攝內地綜藝節目期間猝死,消息驚娛樂圈!他原定今日(29日)擔任好友毛加恩伴郎,可惜他永遠不能出席婚禮。毛加恩凌晨時段於 ...




聞者傷心,聽者流淚!


男星高以翔拍攝內地綜藝節目期間猝死,消息驚娛樂圈!他原定今日(29日)擔任好友毛加恩伴郎,可惜他永遠不能出席婚禮。毛加恩凌晨時段於社交網發舊照及長文懷念高以翔,細說二人15年的兄弟情。


毛加恩表示呢兩日情緒有如崩潰一樣:「過去兩天,我試着寫下我的感受,但當我想寫時,卻淚流不止,我醒來就哭,我被摧毀了。」而在上載的相片中,其中一張四人合照,正是毛加恩與未婚妻Tiffany及高以翔與女友Bella,原本溫馨有愛的場面不復在令人心酸!


毛加恩透露數天前他們還在傾談婚禮的細節:「我的大日子,你不在這裏,我不知道痛苦要如何停止。」最後他寫道:「我會永遠想念你,我愛你,兄弟。」真情流露讓人動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