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陳少霞:陳少霞孖老公坐古董車扮大亨 __,陳少霞,

李文輝同陳少霞悉心打扮參加聚會。藝人陳少霞與富商老公李文輝婚後恩愛不減,過着養尊處優的生活。日前,兩夫婦悉心打扮參加大學聚會,李文輝穿黑色西裝,陳少霞 ...




李文輝同陳少霞悉心打扮參加聚會。


藝人陳少霞與富商老公李文輝婚後恩愛不減,過着養尊處優的生活。日前,兩夫婦悉心打扮參加大學聚會,李文輝穿黑色西裝,陳少霞則穿黑色長裙,外披皮草背心,造型盡顯高貴。其中一張照片中,見他們坐上古董車,相當有型,陳少霞留言:「英國牛津大學,劍橋大學聚會,時光倒流到1920年代,化身《大亨小傳》的造型。」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