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獨舞表演觸傷右膝舊患 朴佑鎮停工養傷 __,

佑鎮為頒獎禮獨舞表演時接傷腳。(網圖)
獨舞表演觸傷右膝舊患朴佑鎮停工養傷佑鎮為頒獎禮獨舞表演時接傷腳。(網圖)朴佑鎮在韓國限定男團WannaOne結束活動後,就跟李大輝回到所屬社,一起跟林 ...




獨舞表演觸傷右膝舊患 朴佑鎮停工養傷



佑鎮為頒獎禮獨舞表演時接傷腳。(網圖)

朴佑鎮在韓國限定男團Wanna One結束活動後,就跟李大輝回到所屬社,一起跟林煐岷、田雄和金東賢以男團AB6IX出道,氣勢依然火熱。

朴佑鎮早前已受傷影響,今年分別在7月和8月來港演出時,已未能跟隊友一起跳舞。在昨晚,佑鎮穿上白色西裝以獨舞為《2019 V LIVE Awards “V Heatbeat”》頒獎禮拉開序幕,但卻觸傷了患,但忍痛完成演出後,被粉絲拍到他一拐一拐離開舞台,並由工作人員攙扶離場,令粉絲擔心不已。

隨後,其所屬社謂佑鎮表演時右膝受傷,在場急救後已第一時間送院接受治療,經精密檢查後,可幸傷勢較輕,但需時休養,公司以藝人健康恢復為首要,故公告佑鎮不能參加今日AB6IX的簽售會和Twitter Blue Room活動。

網圖
網圖
AB6IX獲獎佑鎮被迫缺席。(網圖)

AB6IX獲獎佑鎮被迫缺席。(網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