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多功能老婆】陳煒朱晨麗泳裝演出派福利 煒哥爆朱朱與何廣沛常出雙入對 __,何廣沛,多功能老婆,朱晨麗,煒哥,陳煒,

▲陳煒與朱晨麗合作《多功能老婆》成老友。(視覺中國)陳煒與朱晨麗為TVB新劇《多功能老婆》出席記招宣傳,煒哥與朱朱透露在《多功能老婆》會有穿泳裝的演出 ...




陳煒與朱晨麗合作《多功能老婆》成老友。(視覺中國)



陳煒與朱晨麗為TVB新劇《多功能老婆》出席記招宣傳,煒哥與朱朱透露在《多功能老婆》會有穿泳裝的演出,陳煒笑稱被朱晨麗看到「全相」,朱朱也稱也被煒哥看足全身。

二人拍劇成好友,日前朱朱為陳煒生日慶生,不過朱晨麗取笑煒哥稱:「其實我有些妒忌,當晚似電燈膽般,她與男友好閃,叫他們Kiss又怕醜不肯,不讓我們睇到。」

(視覺中國)

不過問及朱晨麗也可帶另一半同行,她卻稱沒有男朋友:「是別人以為我好多(男朋友)啫。」可是陳煒被問可有見過朱晨麗與緋聞男友何廣沛一起時,她笑言見過很多次,而問她可有見過二人有親暱舉動,陳煒說:「Sweet留番私底下,呢啲嘢心照」

(視覺中國)

陳煒生日獲朱晨麗祝福連生貴子,可是煒哥笑言沒有計劃生育,朱晨麗透露:「她說待等我生了便給她,叫她做媽咪喎!」

下月是朱晨麗的生日,陳煒莓亦準備要為朱朱慶祝,十分夠好姊妹。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