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尋找小鮮肉】謝茜嘉想度音樂劇節目 搵高人幫手先知係校友 __,謝茜嘉,

兩人一提起科大的宿舍生活,立時喚起大家「那些年」的回憶。
兩人一提起科大的宿舍生活,立時喚起大家「那些年」的回憶。【特約報道】商業電台叱咤903節目主持人兼總監謝茜嘉,除了開咪之外,近年也成為旅遊達人,拍攝不 ...


【特約報道】商業電台叱咤903節目主持人兼總監謝茜嘉,除了開咪之外,近年也成為旅遊達人,拍攝不少旅遊特輯。最近她就構思再開旅遊節目,今次想節目更有藝術感,便去英國感受一下音樂劇,於是找來音樂劇新秀尹溥程幫手,做一些和音樂劇有關的資料搜集,傾談之下才知道大家都是科大校友。

謝茜嘉指科大拓展了她的世界觀,令她日後對很多事都感到好奇,對從事傳媒工作很有幫助。 謝茜嘉指科大拓展了她的世界觀,令她日後對很多事都感到好奇,對從事傳媒工作很有幫助。

尹溥程是第一個被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音樂劇系收錄的演藝學生,本身讀科大環球商業管理,但大學二年級在英國交流期間看過音樂劇後深深被吸引,之後遇上第一個歌唱老師及開始編寫音樂劇,從此一有機會就演出。畢業後他做過三年銀行工,發現自己仍想追夢,於是辭職到演藝學院讀戲劇,舊年畢業後再去英國讀音樂劇碩士,繼續追尋自己的音樂劇之路。師姊謝茜嘉與尹溥程相似的地方,就是大家都不是做修讀學科有關的工作,謝茜嘉在科大讀化學,但畢業後卻投身DJ行列,之後更拍過多輯旅遊節目,成為旅遊達人。



尹溥程笑說全靠在科大生活時很多機會運用英文,才有信心及能力到英國演出。

尹溥程笑說全靠在科大生活時很多機會運用英文,才有信心及能力到英國演出。

他們都不約而同表示,科大改變了他們的性格及人生觀,原本性格比較「宅」的謝茜嘉,因住Hall而學會表達自己及與人相處,而科大要求學生必須修讀主科以外如人文社科等科目,亦拓闊了她的世界觀及引發了她對世界的好奇心,對她以後從事傳媒工作以至人生發展都很有幫助。尹溥程則提到,當年讀商科的他,是在科大遇上第一個音樂劇老師,令他發現自己對音樂劇的興趣。而當時科大的英語環境,對他今日作為英國音樂劇演員很有幫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