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中大衝突後重回平靜 校園下周一恢復運作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中文大學早前爆發多場大規模警民衝突,校內一片狼藉。(中大Facebook)中文大學早前爆發多場大規模警民衝突,警方更曾施放逾千發催淚彈,示威者則在校內 ...




中文大學早前爆發多場大規模警民衝突,校內一片狼藉。(中大Facebook)


中文大學早前爆發多場大規模警民衝突,警方更曾施放逾千發催淚彈,示威者則在校內多處縱火,致使校內一片狼藉。中大昨日(22日)宣布,下周一(25日)校園所有部門恢復運作,並已採集樣本檢驗二噁英等化學物。中大今日(23日)在其Facebook專頁發布一條以「一磚一瓦,重新出發」為題的影片,指中大校園已大致恢復平靜。


影片顯示,中大職員正努力清理被破壞的校園,其中被示威者當成「大本營」的運動場已由到處皆是垃圾,回復至原來的模樣;曾被塗黑的指示牌,經清理後雖仍留有痕迹,但已能繼續使用。影片中亦可見到有人員身穿保護衣、口罩等,在中大各個角落採集數據樣本進行檢測,該校亦在出入口處加強保安。


中大表示,全賴一班前線同事群策群力的連番修復清理,中大校園經已大致恢復平靜,但校方仍會進一步檢測並化驗校園環境,確保為學生及教職員們提供一個安全的學習及工作環境。校方稱,修復工作艱巨需時,由衷感謝各中大成員不忘堅守崗位,一同跨過困難時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