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理工大學再有示威者送院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救護員進入校園將傷者送院。(黃偉邦攝)周日紅磡理工大學淪為戰場,過去數天於校園一帶發生示威者與警方連番激戰,由昨日起(19日),多名示威者不適,需由救 ...




救護員進入校園將傷者送院。(黃偉邦攝)


周日紅磡理工大學淪為戰場,過去數天於校園一帶發生示威者與警方連番激戰,由昨日起(19日),多名示威者不適,需由救護車分送多間醫院治理,至今早(20日)仍有部分示威者留守理大校園內。水炮車、裝甲車在校園外的漆咸道南近柯士甸道戒備,校園出入口有防暴警駐守。早上7時許,再有示威者不適,有救護員進入校園並為傷者蓋上保溫氈保暖,然後送院治理。


截至昨晚11時,共有近800人和平離開理工大學,接受警方調查,當中近300人未滿18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