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中學生銀髮族集會 數百人聚遮打花園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現場有數百人聚集。(黃劍能攝)修例風波持續近半年,有中學生和銀髮族今午(30日)於遮打花園舉辦「老幼攜手,和你同行」集會,期望加強市民凝聚力,繼續向政 ...




現場有數百人聚集。(黃劍能攝)


修例風波持續近半年,有中學生和銀髮族今午(30日)於遮打花園舉辦「老幼攜手,和你同行」集會,期望加強市民凝聚力,繼續向政府發聲。


至下午2時15分,現場已有數百人,當中不乏戴上口罩的公公婆婆。大會展示多幅標語,包括「銀髮族,老而不廢」、「萬歲籲警,放下屠刀」等,亦有參加者高舉「警察蓄意阻礙對受傷示威者及學生之人道救援」的標語。


反對蒙面法的徐小姐自發到場派口罩,她指該法例不公平,認為市民有權戴口罩,在公眾衞生方面保護自己,強調不是強迫他人戴口罩,而是向現場人士提供多一個選擇。中四學生陳同學就高舉「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標語,指近月不少人提出一些額外訴求,例如解散警隊等,但他認為要毋忘抗爭初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