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尖沙咀街頭及理大 留有大量汽油彈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趙瑞麟攝)昨日(18日)於油尖旺一帶有大批示者以對理大衝突作支援,並與警方進行連場角力,爆發激烈衝突,部分示威者在區內多處堵路,投 ...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趙瑞麟攝)


昨日(18日)於油尖旺一帶有大批示者以對理大衝突作支援,並與警方進行連場角力,爆發激烈衝突,部分示威者在區內多處堵路,投擲汽油彈,至清晨前全部散去。今早(19日)10時12分,尖沙咀加拿分道近金巴利道,有途人發現有多箱、總數共約30枝汽油彈放在行人路旁,相信是昨日衝突後示威者留下,遂報警求助。10多名防暴警到場將現場封鎖,消防亦到場戒備。


另外,香港理工大學李兆基樓和匯信樓之間的平台亦遺留大量汽油彈及電油。


警方近今午發稿指,昨晚(18日)暴徒在九龍區大肆破壞及投擲汽油彈後,今早(19日)警方在油尖區接獲多名市民報案,指發現大量危險物品,包括腐蝕性液體及汽油彈等,要求警方協助。


警方呼籲市民,如發現任何危險物品,應盡快尋求警方協助,保持適當距離,切勿接近或接觸有關物品,以免受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