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消防員「一碌木唔幫手」 清路障相形見絀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消防員欲清理尖沙咀消防局外的路障,與示威者講數無功而還。解放軍今午(16日)出動清理路障,半小時就完成任務,相反香港消防員昨(15日)嘗試清理尖沙咀消 ...




消防員欲清理尖沙咀消防局外的路障,與示威者講數無功而還。


解放軍今午(16日)出動清理路障,半小時就完成任務,相反香港消防員昨(15日)嘗試清理尖沙咀消防局外的路障,竟要與示威者講數,最終無功而還,被指「一碌木唔幫手」。學者批評消防員態度敷衍,清理路障欠積極,與解放軍比較,相形見絀。


理工大學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講師陳偉強說,解放軍今日出動清路障,朝氣勃勃,有紀律,予人熱心的感覺,半小時就完成任務,形容很有效率,又有市民幫手;相反,消防員清路障則欠積極,似是上司叫到才出來應酬一下,顯得不願意,態度敷衍,效果自然不好。他認為,消防員作為紀律部隊責無旁貸,但在日前為消防救護打氣的集會,竟有消防員表示支持反政府運動;早前又有消防員與防暴警察衝突,並不支持止暴制亂,實在令人失望。


消防員昨午嘗試清理尖東救護站對出一帶路障,向示威者表明只會清除一條行車線,讓消防車及救護車出入,但遭示威者反對表明無可能。雙方討價還價約一小時後談判失敗,當消防員一碰到路障,示威者隨即大力反對。最終消防員放棄清路障並離去,消防員離去後,示威者又重新架設路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