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電箱有駕水炮車警員資料 防暴趕至清理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電箱上寫有疑駕水炮車警員的個人資料。(楊日權攝)旺角亞皆老街與彌敦道交界惠豐中心對開,一個高約1.5米、闊1米,疑早前遭人破壞的電箱,上、下箱面俱有鐵 ...


電箱上寫有疑駕水炮車警員的個人資料。(楊日權攝)


旺角亞皆老街與彌敦道交界惠豐中心對開,一個高約1.5米、闊1米,疑早前遭人破壞的電箱,上、下箱面俱有鐵片「包紮」。今日(2日)凌晨4時許,有途人發現電箱表面,遭寫上相信是負責操作水炮車的警員個人資料,包括其姓名、編號、身份證號碼、手機號碼及住址等。


其後,約20名身穿全副防暴裝備警員到場,部分警員以身遮擋電箱,其他同袍則用天拿水將有關資料抹掉。與此同時,多名防暴警員查看附近同類電箱有否異樣;有警員在旁戒備,惟沒有進一步發現,警員清理妥當後撤返警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