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壇蜜:新婚壇蜜爆閨房事 同床共浴老公唔興奮 __,壇蜜,

新婚壇蜜亮相直番節目,大爆閨房事。38歲日本艷星壇蜜,前天驚爆閃婚,與曾翻拍成日劇的《東京都北區赤羽》39歲漫畫家清野通拉埋天窗。新婚的壇蜜,榮升人妻 ...




新婚壇蜜亮相直番節目,大爆閨房事。


38歲日本艷星壇蜜,前天驚爆閃婚,與曾翻拍成日劇的《東京都北區赤羽》39歲漫畫家清野通拉埋天窗。新婚的壇蜜,榮升人妻後首度今早亮相直播節目《SUNDAY JAPON》親自報告婚訊,並接受同場拍檔的祝福。


壇蜜與老公於2017年節目《櫻井.有吉THE夜會》結緣,她自爆老公最初對她甚有戒心,經她自動出擊表白後,兩人才開始拍拖。兩人私下會互相稱呼對方「壇小姐」及「阿通」,她稱讚老公性格穩重,透露未買結婚戒指,也不會舉行婚禮,又指因老公忙於趕稿,暫未一齊同住。


向來言論大膽的壇蜜,談到造人大計時,大爆與老公的閨房事。她透露試過同老公浸鴛鴦浴,又試過打扮性感色誘老公,但對方竟然表現毫不興奮,更揚言感覺不真實,叫壇蜜不要再這樣做,令她十分苦惱。她又想報名參加新婚夫妻的節目演出。此外,清野通愛戴口罩示人,壇蜜踢爆他連睡覺也會戴上口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