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吳業坤緋聞女友靠眼淚上位 __,吳業坤,

王卓淇、邵珮詩與何艷娟入行後各自發展。
吳業坤緋聞女友靠眼淚上位為鋪路做生意,王卓淇一直在社交網吸納人氣,還以「派軍糧」三部曲箍實粉絲。她最初愛以緊身衫騷「事業線」賣萌,及後又改以手袋側孭凸 ...




吳業坤緋聞女友靠眼淚上位

為鋪路做生意,王卓淇一直在社交網吸納人氣,還以「派軍糧」三部曲箍實粉絲。她最初愛以緊身衫騷「事業線」賣萌,及後又改以手袋側孭凸顯身材,近期則經常以超短熱褲大晒白滑無敵長腿,成功吸納逾14萬粉絲成為網紅。入行以來,她曾演過不少劇集如《全職沒女》及《果欄中的江湖大嫂》等,終在劇集《十二傳說》一場含淚獨白戲獲觀眾讚催淚,嶄露頭角。家有護膚品生產商的富爸爸,在內地營運超級廠房,面積達50萬呎。感情方面,她曾與歌手吳業坤傳緋聞。

王卓淇於2014年奪得港姐亞軍,同屆冠軍邵珮詩及季軍何艷娟亦來頭不小!邵珮詩的太公邵蔚明是維他奶集團創辦人之一,何艷娟去年則與年紀相差40歲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結婚做少奶奶,但不足一年便離婚。

吳業坤曾與王卓淇傳緋聞。
  • 吳業坤曾與王卓淇傳緋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