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唔使上月球啦】孖殷志源李秀根行大禮 羅英錫承諾派新節目 __,

可以留在地球,殷志源、羅PD和李秀根即刻開心返晒,並向觀眾行大禮。
【唔使上月球啦】孖殷志源李秀根行大禮羅英錫承諾派新節目可以留在地球,殷志源、羅PD和李秀根即刻開心返晒,並向觀眾行大禮。韓國綜藝節目金牌製作人羅英錫早 ...




【唔使上月球啦】孖殷志源李秀根行大禮 羅英錫承諾派新節目

可以留在地球,殷志源、羅PD和李秀根即刻開心返晒,並向觀眾行大禮。

韓國綜藝節目金牌製作人羅英錫早前為要增加新YouTube頻道的訂閲數目,立下只要破百萬訂閲就會送殷志源和李秀根上月球的賭注,最終在短短兩個月內,訂閱果真破百萬,他日前借「慶祝」為名急急進行直播,實質為發起「如果愛,就請取消訂閱」行動。在對網民所有要求都答應下,當日頻道訂閱已減少到99.5萬,但很快又再破100萬。

就在限期最後一日的昨晚,羅PD找來兩位被無辜拖落水的殷志源和李秀根一起直播,3人一起苦口婆心勸喻網民取消訂閲,說出各種理由,又胡言亂語謂擔心會被外星人擄走等,非常爆笑。3人最終打動了網民,令人數在限期前回落至不足百萬,殷志源和李秀根成功留在地球,跟羅PD感動到即場向觀眾行大禮。羅PD最後還決定給二人開拍新節目,分別是《我家熊志源》和《李秀根食堂》,他則會分別裝扮成神妙漢代替熊以及作為員工參與《李秀根食堂》的全程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