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習近平強調止暴制亂是香港最緊迫的任務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習近平強調,止暴制亂是香港當前最緊迫的任務。(美聯社圖片)香港反修例風波愈演愈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周四(14日)在巴西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一次會晤 ...




習近平強調,止暴制亂是香港當前最緊迫的任務。(美聯社圖片)


香港反修例風波愈演愈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周四(14日)在巴西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一次會晤時,就當前香港局勢表明中國政府嚴正立場。他強調,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是香港當前最緊迫的任務,中方將堅定支持港府依法施政及香港警方嚴正執法。


習近平指出,香港持續發生的激進暴力犯罪行為,嚴重踐踏法治和社會秩序,嚴重破壞香港繁榮穩定,嚴重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他又指,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是香港當前最緊迫的任務;中方將繼續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帶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法施政,堅定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堅定支持香港司法機構依法懲治暴力犯罪分子。


他又指,中國政府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堅定不移,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事務的決心堅定不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