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催淚彈擊中消防車 警方消防指理解尊重彼此合作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消防員遭大批防暴警包圍。(互聯網)警方和消防處發表聯合聲明,就昨日(2日)晚上中區驅散行動期間發生的事件,表示港島多區發生多宗嚴重暴力事件,大批蒙面暴 ...


消防員遭大批防暴警包圍。(互聯網)


警方和消防處發表聯合聲明,就昨日(2日)晚上中區驅散行動期間發生的事件,表示港島多區發生多宗嚴重暴力事件,大批蒙面暴徒違法堵路、破壞及縱火,警方於相關地區進行驅散及拘捕行動。


昨日下午約6時15分,消防處調派一輛消防車處理在港鐵中環站C出口的一宗一號火警。車輛主管與隊員到場後隨即進入站內處理有關火警,而負責駕駛該輛消防車的消防員則留在車上作後勤支援。


至晚上約7時半,當警方防線推進至干諾道中一帶時,有暴徒漠視警方指示,拒絕離開。因應現場情況,警方施放催淚煙進行驅散,一枚催淚彈誤中該輛消防車,催淚煙進入駕駛艙令該消防員受影響,他隨後下車並向當時於消防車附近執勤的警員表達不滿,雙方在言語上曾有誤會,其後雙方在現場溝通後,事情已處理及解決。


警方與消防處管理層已經就事件作出溝通,並互相闡述前線人員當時的工作情況。雙方並表示理解和尊重彼此的工作,未來會繼續攜手合作,止暴制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