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跟老公跑友同枱自慚形穢 陳琪:我無運動細胞 __,陳琪,

陳琪謂聽到老公叫她一齊跑步就會靜了。
跟老公跑友同枱自慚形穢陳琪:我無運動細胞陳琪謂聽到老公叫她一齊跑步就會靜了。陳琪和次女胡芷悠出席芭蕾舞學校開幕禮,陳琪即場跟教練學玩bungeedan ...




跟老公跑友同枱自慚形穢 陳琪:我無運動細胞

陳琪謂聽到老公叫她一齊跑步就會靜了。

陳琪和次女胡芷悠出席芭蕾舞學校開幕禮,陳琪即場跟教練學玩bungee dance

,又和囡囡試玩。陳琪坦言事前不知要試bungee dance,以為只是跳跳舞,揮揮絲帶,但一來到見到條長彈弓即嚇一跳,笑指大會太看得起她,「雖然是幾得意,但如果早幾日叫我來綵排一下會好一點,如果來的人是王君馨就無問題,或者他們想用我來打開師奶市場。剛剛導師告訴我,玩bungee dance 3個月可減15磅,我剛剛試玩一會都一身汗,大家都可以考慮。」

陳琪身形纖瘦,問她都需要減肥嗎?她笑指減肥是女士的終身事業,雖然老公無要求她減肥,但她覺得女士要自動自覺保持身材,尤其之前跟老公出席陳山聰的婚宴,同枱的都是老公crazy runner的跑友,女的身材好,男的又有型,令她自慚形穢,她說:「老公叫我不用羨慕,做運動就行,我聽到他叫我跟他跑步就靜了,我都明白要有好身材需要做運動,但我無運動細胞又無飲酒細胞。(但你都好瘦?)湊仔好累,最近天氣轉,晚上都要起身幫他們蓋被,還要幫老公蓋被,他是大仔來的,所以做媽咪也辛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