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墮樓科大生周梓樂延至今早不治 __,修例風波,科大,逃犯末路,

周梓樂延至今早不治。【10:52】科大校長史維突然中斷畢業禮,再度發言確認周梓樂死訊,並呼籲在場人士站立為周默哀1分鐘,期間不時傷感流淚,需要用紙巾擦 ...




周梓樂延至今早不治。


【10:52】科大校長史維突然中斷畢業禮,再度發言確認周梓樂死訊,並呼籲在場人士站立為周默哀1分鐘,期間不時傷感流淚,需要用紙巾擦拭。


日前在將軍澳墮樓的22歲科大生周梓樂,延至今早(8日)8時09分不治。


周梓樂本周一(4日)凌晨在尚德邨停車場墮樓重創,連日來情況危殆,留醫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病房。據了解,周入院時急性腦出血,手術前有腦細胞腫脹變形情況,經兩次手術後昏迷指數仍處於低分,需要強心藥物輔助。


科大校長史維今早在畢業禮致辭時表示,校方對周同學的相關消息仍需確認,他會在畢業禮完成後立即趕去醫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