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韓流】子瑜驚喜拍片賀母校校慶 透露想考電單車牌 __,周子瑜,

子瑜近日頻頻現身見粉絲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雖然近日忙於宣傳新歌,不過都抽空為母校的校慶活動拍攝新片,令一眾師弟師妹非常驚喜。子瑜於片中表示:「今天很難得可以 ...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雖然近日忙於宣傳新歌,不過都抽空為母校的校慶活動拍攝新片,令一眾師弟師妹非常驚喜。



子瑜於片中表示:「今天很難得可以透過這個影片來給大家祝福,祝福我的母校復興國中45周年校慶活動能夠順利圓滿以及成功,然後也祝福各位貴賓、校長還有老師們,以及同學們都能夠身體健康,平安快樂,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加油。」



另外,子瑜早前開直播時,就表示自己近期最想嘗試的新髮色是紅色,又公開近期的計劃是考電單車牌,透露從小就非常想揸電單車,不過由於電單車於韓國不算太普遍,因此她仍在考慮中。



為母校的校慶活動拍攝新片 為母校的校慶活動拍攝新片
子瑜透露想考電單車牌

子瑜透露想考電單車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