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蔡少芬:C1:蔡少芬誕8磅慈姑椗換大屋拒減産 __,蔡少芬,

蔡少芬上周秘密分娩,張晉上載全家福報喜!與武打影星張晉結婚11年的女星蔡少芬,相隔六年意外懷孕,昨日宣布為老公追仔成功,上周順利誕下「慈姑椗」張樂兒。 ...




蔡少芬上周秘密分娩,張晉上載全家福報喜!


與武打影星張晉結婚11年的女星蔡少芬,相隔六年意外懷孕,昨日宣布為老公追仔成功,上周順利誕下「慈姑椗」張樂兒。B照湊、錢照搵,她揚言不會減產,皆因家住市值3,000多萬元獨立屋的她怕子女「唔夠住」,有意再入市,實行大屋再換大大屋!


現年46歲的蔡少芬(Ada)與張晉育有八歲長女張楚兒及六歲次女張信兒,今年6月突然宣布懷有第三胎,並於上周五(15日)為老公追到「慈姑椗」,順利誕下8磅2安士重的幼子張樂兒!自公布懷孕消息以來,兩人一直對BB的性別保密,直至昨日才由張晉在微博公布追仔成功的喜訊,還上載一家五口全家福及拖着兒子小手的相片,他留言:「11月15日,母子平安,歡迎張樂兒來到張家,我們平安回家」相片是在醫院拍攝,穿着睡衣的Ada產後精神不錯,而榮升姐姐的張信兒更緊緊抱實弟弟。


兩個女錫晒弟弟


Ada昨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兒子是上天所賜的「寶貴產業」:「BB好健康,老公有跟埋入產房剪 臍帶,好照顧我。一開始我好驚,又要重新學習湊BB,但一見到BB嘅時候,就好感動同眼濕濕,仲好感恩同好興奮,多謝上天畀咗一個 寶貴嘅產業我。兩個家姐(女兒)已經大個女,佢哋好錫細佬,樂兒嚟到呢個家庭會好幸褔,有好愛佢嘅爸爸、媽媽 同家姐。」


封肚六年的Ada意外有喜並誕下麟兒,雖然要再經歷日以繼夜湊B的日子,但她的事業心仍很強,揚言不會減產:「其實六年前已經封咗肚,今次係一個感恩嘅意外,就算生多咗個都唔會減產,大家記得有工作 就要搵我喇!」


張晉:真係要封肚


而張晉昨日接受訪問,難掩追仔成功的喜悅,揚言不會再生B:「BB好大隻、好健康。我哋當然係非常之開心 我哋不嬲冇諗過再有(BB),所以真係要封(封肚)喇,再唔係就我封!」 生三個夠晒數,Ada揚言錢要繼續搵,皆因她要貫徹其儲錢又「儲樓」的作風!手持過億元物業兼有「樓后」之稱的Ada,雖然現居三房兩廳、面積1,694呎、市值約3,000 多萬元的元朗爾巒獨立屋,但據知她擔心兒子出生後「唔夠住」,未 能讓子女有更大的居住及活動空間,故有意今年內再度入市買「磚頭」,實行「大屋換更大屋」!


愈住愈豪手執1.5億「磚頭」


愛買磚頭 保值的張晉與蔡少芬,在香港、北京及張晉家鄉重慶均有物業, 粗略估計總市值高達1.5億港元!憑《甄嬛傳》成功打入內地市場的蔡少芬, 與憑《一代宗師》奪金像男配角而名利雙收的張晉,吸金力雙管齊下,曾在短短兩年內掃四個物業。他們現時在港持有的五個物業包括元朗錦繡花園、灣仔囍匯、柯士甸凱旋門、何文田皓畋,還有2015年以2,600萬元買入、現居的元朗爾巒獨立屋,而北京與重慶則有四個市值共約4,000萬元的物業。


蔡少芬精打細算、心思細密,買樓攻略不但為保值,更為兩個女兒着想,有指她為包抄港九名校網,故在2013年內連買兩個單位,以1,200萬元買入凱旋門及以810萬元買入灣仔囍匯。張晉曾讚太 太理財能力強及投資眼光高,笑言把 財政大權全交對方,所有收入全進貢,再每月獲發零用錢。


婚後兩個月 張致恒又做老竇!


藝人張致恒(Steven)今年7月驚爆與圈外女友雯雯育有一子張天寶,當時為兒子舉行百日宴後,9月正式簽字結婚。想不到婚後兩個月,雯雯已極速懷上第二胎,據知現時佗B不足三個月,未能正式向外公布!不過,她近日透過社交網發文,感謝老公貼心照顧,亦暗示喜訊:「已經幾日食唔到嘢,咩都冇力做唔到,辛苦你照顧個仔仲要照顧我,辛苦你要遷就我嘅脾氣同無理取鬧。仲有幾個月,大家一齊努力堅持埋佢!」


Steven亦留言:「因為你,我真係要好好減肥先得,如果唔係我抱唔到兩個啊,我愛你!」隨後,Steven發文正式宣布再做爸爸:「多謝大家嘅祝福,感謝主畀多一個小孩我哋,我會好好努力令到佢哋快樂成長!」其家姐張詠恩亦讚他:「好厲害!真係好生得!」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